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华东师范大学与法国共同主办“中法光电子产学研究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阅读次数:

  为了促进华东师范大学与法国光电子产业集群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合作研究,华东师范大学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共同主办“Sino-France Workshop of Innovation of Production, Study and Research in Optics(中法光电子产学研究创新研讨会)”。通过展示各自的优势和需求,为科研人员和企业之间搭建一个沟通合作的平台。

  会议于10月18日上午在中北校区举行,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投资处高级商务官员杨敏媦女士、科技随员Yvonne TRAN女士,法国PHOTONICS BRETAGNE(布列塔尼光电子产业集群)主席David MECHIN先生,世界领先的光学元件系统设计制造商THALES SESO公司总监Monique IDE女士等光电子领域的10余名专家代表出席会议。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武愕教授、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武海斌教授、实验室教师代表马龙生教授、盛继腾教授、张三军教授等与代表团进行了交流。会议结束后,由实验室代表陪同参观实验平台。

  此次会议的开展将切实促进中法两国在光电子产业的长期交流合作,以满足双方需求为出发点,加强联合研发,实现合作共赢,争取为中法两国光电子产业的联合发展助力。